现代服务业 > 名企展示 > 正文

经易 中国期货市场发展的见证者

2010-11-23 10:32来源:经易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字号:小

  经易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国内期货行业中领先的、知名的专业期货经纪公司。公司成立于期货市场建立之初,经历了中国期货市场从起步、试点到规范发展的全过程,在期货业务管理、风险控制、市场研究和客户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具有很高的服务水平。

  公司遵循“系统、纪律、超越”的交易理念,以系统的专业交易制度,快捷的交易程序、严格的风险管理手段和严明的操作纪律为基础,竭诚为各类机构及个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期货交易、商品套期保值、投资理财及风险管理服务。公司研究中心配备有多名资深的专业研究人员,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市场分析报告、投资顾问服务和市场信息服务。公司借鉴国际先进的分析系统,针对国内实际情况,为克服恐惧和贪婪的心态,研制出独具特色的CCDP程序化电脑交易系统,可以自动指导客户进行交易,自推出以来已经为公司及客户创造了数以千万元的利润。

  公司严格遵循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统一结算、统一风险控制、统一资金调拨、统一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的运作方式,制定了一系列严格的管理规章制度和监督激励办法,实行财务、风险、结算三线垂直管理模式,确保有条不紊、规范周到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良服务。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