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莲花小王子将华丽现身青岛国际车展

2011-05-17 09:58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被网友热捧的“莲花小王子”

  第十届青岛国际车展不仅吸引了全球汽车厂商的广泛参与,也吸引了众多明星的助阵。在本届车展展台上,莲花小王子也将来到现场,在展期的每一天为岛城车迷带来精彩的演绎。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中,莲花展台上这名被网友戏称为“莲花小王子”的帅哥因为其极具王子气质的英俊外表而成为万千网友的新宠,无数女网友在看过其照片后纷纷惊呼“被秒杀”。 “莲花小王子”真名为Leonardo Frosi,昵称leo,来自巴西里约日内卢,曾在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栏目,以其迷人的气质与诙谐的谈吐吸引了无数观众的喜爱。目前已经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的青岛国际车展每年都会有数名明星前来助阵。据组委会透露:本届车展现场还将有十余位明星到场,市民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