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探析房产中介黑幕 防骗有招数

2011-05-10 16:50来源:谋思网作者:刘敏字号:小

  房产中介的混乱已不是短时间的事了,近年来由于二手房买卖的增多,其中的猫腻也越来越明显。这里列举几个常见的中介骗局,希望大家在选择房产中介时能够参考。

骗取巨额差价

  有些黑中介在办理二手房买卖时,骗取买主巨额中介费。其实,二手房买卖的中介手续费并没有他们宣传的那么高,只要悉心了解就会得知。黑中介利用买主对于此项知识的匮乏,骗取高额费用,将多出的钱放入自己的腰包。在此提醒大家,在交易过程中要及时了解交易情况,对于一些基本的中介程序也要有所了解。

房源“共享”

  房主们经常会发现,自己在网上发布的租房信息,却在短时间内成了房产中介的“优质房源”,而他们并没有在中介机构登记过。这种情况的出现是由于中介机构为了拓宽房源,私自从网上收集房主们的个人信息。这种行为不但给房主带来了麻烦,同时也垄断了需求者的信息渠道。

泄露隐私

  有一些房产中介机构随意违反行业规则,私自将客户信息出卖或泄漏,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给客户造成了非常大的烦恼。

  此外,阴阳合同、霸王条款等房产中介机构的黑幕都已经司空见惯。大家在选择房产中介机构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合法的机构,对合同文件要看清楚、问明白,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