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思商学院 > 战略管理 > 正文

松下:以低碳为先导 以健康为目标

2011-05-10 09:51来源:云南网字号:小

  “低碳、环保”俨然成为时代的主流词汇,我们关注发展的同时,已经将目光关注到地球环境的保护,聚焦到自身生活方式的改变。我们致力于营造一个绿色家园的同时,我们的生活也将充满阳光与欢乐!

  如今,“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理念已经深深地植入我们的脑海中,并融入我们的家居生活,成为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空调作为家居中调节空气与温度的重要设备,其重要性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外资空调中的领军品牌松下空调,长期坚持以节能环保为先导,以健康舒适为目标的产品诉求,以期为千家万户带来全新的健康、环保家居生活新体验!

  

“人、宅、地球”松下空调关注和谐共赢

  从松下空调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以来,积极调整战略布局,倡导“宜人、宜居、宜未来”的宅气候理念。

  凭借松下空调卓越的节能科技,让产品省电低耗的同时,强调永续的循环利用,呵护环境顾及地球未来,为子孙后代节省能源。以节能环保、低碳降耗为前提的同时,强化以人为本、以健康舒适为目标的产品理念,更贴近人体的家居使用需求。同时,凭借多元化产品,专注于住宅家居气候调节的需求,满足家居不同季节的气候需要。

  

“健康、低碳”新家居理念受认可

  松下空调率先在全球范围内实施RoHS对应,全力倡导用环保材料,并坚持高品质的制造工艺,将家电材料中的有害物质降到最低水平,并将回收可能率实现85%以上,实现全球同步的健康生活环境。

  秉承对环境负责任的理念,并且不断刷新产品节能环保、以及健康舒适的技术新高度。松下空调旗下的怡岚系列壁挂式空调和尊铂柜式空调,更是引入了高性能的双转子高效压缩机,运行更稳定、节能表现更好、制冷制暖更迅速、静音效果也更好,并且实现了变频空调的一级能效比。再加上R410a环保冷媒的应用,大幅提升整机性能的同时,实现对环境的友好亲和。

  高品质的产品、前瞻性的环保理念,一切都是为了实现更加“健康舒适、低碳环保”的家居生活环境。松下空调不断将变频空调的技术水平推向新高,2011年还提出“何止是变频.聪明感应”的产品理念。推出独具特色优势的全新P-smart sensor技术,聪明感应用户的使用需求。

  已有26年变频空调生产研发经验的松下空调,首次把节能、舒适用一键模式轻松实现。借助遥控器上的“舒适”与“ECO”两个按键设计,“更舒适”或“更节能”可以更加轻松畅享健康舒适、低碳环保的新家居生活!也只有肩负环保使命并秉承以人为本理念的品牌,才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全新气质!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