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宝龙达全新绽放青岛门窗展

2011-05-09 16:04来源:建博会字号:小

  日前,第七届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也迎来了忠实拥护者——山东宝龙达胶业有限公司的再次入驻。2011年,宝龙达已是连续5年参加青岛门窗展,并在2010年的基础上再次扩大了展位面积。宝龙达公司总经理曾庆铭和展会承办单位青岛海宸会展公司总经理刘宝芳均表示,多年来双方一直保持着互信、共赢的合作关系,一方面宝龙达在真正意义上支持和关注着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的一步步做大做强;另一方面宝龙达也在青岛展会这一行业平台中取得了非常好的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

  宝龙达胶业是集科研、生产、贸易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原料分析、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全套国内最先进的工艺流程体系;严谨的企业管理机制造就了健全的营销网络;在细分市场的基础上,多品牌化的发展战略使得企业在短短几年内迅速崛起,成为行内的一匹黑马。2010年第六届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结束后,宝龙达根据市场、客户、企业发展的需求,在生产线配备、工艺改进、新品开发、市场战略、管理方式、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都进行了新的升级,尤其是在采用新材料、研发新品种、开拓产品新性能、新用途方面有了较大的成就。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宝龙达非常注重青岛的硅胶市场和国际优势,对青岛展会更是一直都有着高度的认可,“每年我们都能在展会上接到工程,当然今年也没例外。”宝龙达参展面积的逐年增大,一方面代表了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另一方面也预示着企业对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的信心和期待。在将于2011年7月21-24日举行的第七届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上,宝龙达将以全新的姿态对企业实力、新品成果、品牌塑造等方面进行重点展示,给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更好的产品选择,也为企业、代理商创造更多的财力增长点和品牌效益。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