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 打造精准对接平台

2011-05-10 15:03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定位于打造“中国门窗行业最专业的在建工程采购平台”的第七届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将于2011年7月21-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与第七届青岛国际建博会同期隆重举行。展会在2010年的基础上将更加注重提高展会的国际化和专业性,扩大展会规模,强化展会效果,全力打造门窗行业上下游精准对接、在建工程精准对接的高品质合作平台。

强强联合 打造完美产业链

  2010年7月17-19日,第六届中国(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及相关设备展览会与第六届青岛国际建博会同期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旭格、南玻、金刚、海螺、实德、腾龙铝业、发国门窗、泰诺风、之江有机硅、永安胶业、宝龙达胶业等200多家门窗幕墙相知名品牌参展,高品质的参展效果得到了展商的一致好评。

  历经六年精心培育,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已发展成为中国门窗幕墙行业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以专业性高、实效性强、参展效果优异,成为门窗幕墙企业推广品牌、拓展市场、实现在建工程销售的必选平台。

  2011年,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除了有全国建筑幕墙门窗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参与主办之外,中国门窗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主管机构——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也作为主办单位全面参与到展会的组织工作中,更力邀诸多省市及海外的行业主管、分管部门协助,合作单位涵盖了门窗行业材料供应、生产、渠道、工程、终端用户等上下游产业,展会的组织架构覆盖全行业。除此之外,将把大部分时间、精力和资金集中在展会效果的保障上,全球同步展开宣传推广和专业观众的邀请工作,确保展会开启新篇章!

配套活动 聚焦行业对接

  “效果保障”,是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的根本。2011年,第七届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在今年的基础上,以精心运作的配套活动,确保参展企业能通过展会达到行业交流、品牌推广、订单销售的效果。

2011房地产企业供需精准对接会

  作为历届展会的重头戏,在建工程采购会是确保展商成交的有效措施。2011年,将充分借鉴2009、2010此项活动的操作经验进行更专业、更严谨、更务实的组织和运作,开设门窗幕墙对接专场,邀请真正有门窗幕墙采购需求的房地产商、在建工程参会,让参展企业的品牌推介更有针对性、更具落地型,使为展商创造更多的签单机会。

2011中国(青岛)国际门窗幕墙系统技术发展与应用高级研讨会

  对于建筑行业来说,门窗幕墙系统产品的应用一直都是最具有技术含金量的话题。尤其是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的大力倡导和积极推进,门窗幕墙作为建筑节能的关键因更是得到了极大的科技性发展。目前,众多发达国家在门窗幕墙行业的系统产品和技术已经日趋成熟,但在国内,绝大多数门窗企业的发展还依靠于引进国际前沿技术。

  本次研讨会即借助于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的平台,以打造高端和专业的门窗幕墙系统技术发展与应用的平台为明确目标,为企业和用户以及业内专家学者搭建一个理想的交流平台。研讨会将邀请国际国内最顶端的门窗系统及其配套产品的企业到会,广泛交流国际创新实践经验,推进我国门窗幕墙行业的技术进步,增强我市房地产企业对国际高端门窗产品与技术的了解——在本届展会为行业创造展示、交流、贸易平台的同时 ,研讨会将继续为门窗幕墙行业搭建最为高端的“头脑风暴”平台。

2011全国房地产行业工作会议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共同组织,全国百家大中型房地产企业核心负责人参会,探讨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前景与策略。同时,将为门窗幕墙行业一线品牌提供直接的参与机会,面向最直接的购买者推介企业的理念、价值、产品,从而真正搭建一个零距离、大规模的沟通平台,让更多的房地产商对国内有实力的门窗供应商和最新系统产品进行深入了解,促进其在整体规划中对参展品牌的选择。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