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腾龙铝业:与青岛门窗幕墙展一路同行

2011-05-16 10:24来源:建博会字号:小

  忆往昔,青岛建博会的发展得益于各位展商的大力支持,着眼下,这些企业也跟着青岛门窗展一起成长。据悉,腾龙铝业从05年开始,6年来与青岛门窗幕墙展一路同行,2011年依旧与展会相约7月。从第一届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开始,腾龙铝业就在展会中占有一席之地,从06年第二届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开始腾龙铝业的展位就开始不断扩大,07年8个展位,08年12个,09年20个,2010年30个,2011年已初定30个。从这些激增的数字中可以看到什么?

  青岛腾龙铝业有限公司组建于一九九八年,2005获得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品牌产品;2006年取得中国第一个“零能耗节能环保住宅项目”;2009年;公司获得了青岛市建设工程材料行业十大品牌,2010年被评为山东省建设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国家金属门窗工程壹级资质企业,中国高档、节能、环保铝合金门窗专业生产制造商。主要生产德国旭格、德国海德鲁、德国席勒、意大利罗克迪门窗系统产品和近几年来公司自主研发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腾铝牌铝合金门窗系统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

  可以说腾龙铝业的飞速发展与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的发展和效果是分不开的。腾龙铝业是与国际接轨比较早的企业之一,而展会是促成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交流、沟通、学习、合作的最好平台,因此公司非常注重展会的宣传、推广效果。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就在这个时候走进了腾龙铝业的视野,在这6年里,给腾龙铝业带来了无法计量的国际效益、品牌效益和经济效益。在门窗业发展的大潮中,腾龙铝业通过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及时跟国际接轨,摆脱了传统门窗的生产工艺,与国际顶级系列门窗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为国内建筑提供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门窗幕墙节能解决方案,也成就了公司的飞跃发展。

  2011年,在全球节能环境下,铝合金门窗业面临更大的机遇和挑战,而青岛国际门窗幕墙展也将用其高端专业性、国际影响力和优质的展会效果为门窗幕墙行业铺好更平坦的前行之路,风雨同舟,一起发展。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