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餐饮旅游 > 正文

金钱豹落脚济南大明湖畔

2011-05-09 13:48来源:齐鲁网字号:小

  近日,有台湾自助餐“一哥”、中国最大自助餐集团之称的“金钱豹”在济南大明湖畔盛大开业,明星赵本山亲自助阵开幕式,引来上万泉城济南人民的追捧。

  “金钱豹”山东第一店落户泉城济南,达8000多平方米面积用餐空间,可容纳千人同时就餐,汇集了两种经营模式,嘉年华式各国丰盛料理,填补了济南国际化高端餐饮市场的空白,给泉城人民带来全新的用餐体验。

  打造多元化美食 不出国门享尽世界风

  “金钱豹”是世界知名餐饮品牌,以风靡全球的国际复合式自助餐厅、集中式、美式、日式、法式、台式和港式美食于一体的经营模式而闻名,成功开启国际复合式自助餐厅的先河。人性化的空间运营、全开放式厨房、嘉年华式的丰盛自助料理,加上多元化特色美食,构成了风靡高端餐饮界的国际复合式自助餐厅。

  金钱豹国际美食百汇,云集了400多种风情各异的国际美食,全新开放式厨房的概念,将厨师与餐客形成和谐的用餐氛围和良好的互动体验。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