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物流服务 > 正文

马士基看好长江流域货运业务

2011-05-04 11:57来源:国际船舶网字号:小

  据贸易风报道,马士基中国董事总经理Jens Eskelund 认为,长江流域蓬勃发展的经济将能给内河航运公司带来机会。

  Jens Eskelund透露称,马士基目前主要依赖当地的驳船运营网络帮其运输货物。

  随着该地区的经济不断趋于活跃,未来两三年内长江的货运量将增加 30%。与此同时,在长江沿岸运作的公司也能从越来越高效、可靠的货运服务中获益,取得更迅速的行业增长。

  Eskelund 在“长江商业服务”主办的研讨会上告诉与会代表称:“我们认为,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将在未来数年内促成持续的高增长。”长江商业服务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咨询公司。

  不过 Eskelund 也提到,在长江从事航运必须应对一些挑战,特别是在干旱季节。

  他说,那些时候有些河段的吃水不到 3.4 米,对满载的驳船而言会太浅。每年十二月到次年三月期间,湖北荆州港旱季的吃水只有 2.8 米。

  另外他也指出了沿岸运输链存在的一些问题。

  因长江许多河段缺乏直接服务,使马士基不得不另行安排集装箱的交接运送。这有可能造成交货延误并增加公司的运营成本。

  与此同时,最近的统计数据显示,长江的货运流量正在迅速增加。

(责任编辑:孙铭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