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大看台 > 正文

细数上海车展十大豪车

2011-04-20 17:17来源:凤凰网字号:小

  1.宾利新幕尚

  宾利最新款旗舰轿车幕尚早在2010年北京车展上就已亮相,当时也是幕尚的亚洲首发,本届上海车展这款新车也出现在了宾利的展台前。从海外市场来看,新幕尚的起步价在28.5万美元,可以预见国内的售价至少要到550万元以上。

宾利新幕尚

  2.法拉利FF

  日内瓦车展上法拉利高调推出了旗下首款四轮驱动四座豪华跑车,上海车展也将首发亮相。这款全新的法拉利跑车被命名为FF,寓意Ferrari Four,全新的命名大胆舍弃以数字和地名命名的传统,而是从新车的性能特性入手,两个F的重叠富含深意,既代表了四座2+2设计的大胆开拓,又标志着此车为法拉利首辆四轮驱动车型。

法拉利FF

  3.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兰博基尼新一代旗舰跑车Aventador LP700-4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仅仅1个月后这台超级跑车将在2011年上海车展完成它的亚洲首发。在位于N5馆的兰博基尼展台上,已经有三台全新的Aventador LP700-4已经摆放在展台上,和日内瓦车展一样,三台展车的颜色分别是亮桔红色、淡灰色和哑光白色。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4.欢庆女神百年庆典限量版

  在2011年上海车展上,劳斯莱斯展台除了上市了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之外,还首次展出了两台高度定制的“欢庆女神百年庆典限量版幻影”,该系列车型是为了庆祝世界最着名的汽车标志诞生100周年而推出的。此款车型共限量100台,据劳斯莱斯官方介绍,在2011年第一季度客户就把这100台幻影订购一空了,而这其中大部分是来自中国的客户。

欢庆女神百年庆典限量版

  5.新迈巴赫62S

  新一代迈巴赫62S早在2010第十三届成都车展上就已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为1070.0万元,上海车展也出现在迈巴赫的展台前。目前,迈巴赫在国内市场上共推出了迈巴赫57、迈巴赫62及高性能版迈巴赫57S和62S四款车型。

新迈巴赫62S

  6.保时捷918 Spyder

  保时捷918 Spyder概念车早在2010北京车展就已首发,鉴于目前全球用户对这款车的极高期望,保时捷也宣布即将推出量产版,时间定在了2013年9月18日,提车要在2月后,总共将生产918台。2011上海车展上,保时捷也宣布了这款车的中国售价,1338.8万元,现已即可接受预定。

保时捷918 Spyder

  7.柯尼塞格Agera

  去年广州车展上的“豪车之王”柯尼塞格Agera也转战上海车展,只不过以其2260万元的售价已经不能夺冠,这次竟然连三甲也没能入围,让人颇有几分感慨。

柯尼塞格Agera

  8.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

  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将亮相上海车展,这款车保持着目前世界上最快量产车的头衔,极速可达430km/h,但为了保护轮胎,而被限制在415km/h。除了极速有限制,布加迪量产版Super Sport将与创造世界记录的车完全一样。

布加迪威航16.4 Super Sport

  9.阿斯顿·马丁One-77

  上海车展的豪车展馆里有这样一台超级跑车决不能错过:它比布加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的价格还要贵,产量还要稀少,而且几乎已经全都卖出去了。120万英镑的国际市场售价已经让它站在了批量生产汽车售价的最高峰,甚至布加迪威航也要抬头仰望这位新君王。国内传言高达4700万的预售价也让人们确信:这次车展售价最贵的“车王”头衔将在展馆内完成交接手续。这位新君主来自大不列颠--它的全名是阿斯顿·马丁One-77。

阿斯顿·马丁One-77

  10.星客特全镀金加长劳斯莱斯幻影

  去年北京车展4000万的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今年预计将夺冠的4700万阿斯顿·马丁One-77[综述 图片 论坛]在星客特高达1.5亿人民币的天价购车套餐面前都黯然失色。不过,1.5亿似乎也是个噱头,虽然星客特官方称货真价实,但显然在这个套餐里,购车不是重点,更个性化的服务才是潜在客气所看重的,我们好奇地想知道,谁会来买这样的套餐呢。

  据悉,此次星客特1.5亿人民的套餐由4部分组成,包括全镀金加长劳斯莱斯幻影、最顶级翡翠、爱马仕铂金钻扣鳄鱼皮限量款包(此款包采用了Hermes最顶级的Porosus鳄鱼皮)、瑞士公务机双人羊胎素生命之旅。

星客特全镀金加长劳斯莱斯幻影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