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山西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人才缺口大

2011-04-14 10:22来源:新华网字号:小

  山西省经信委副主任刘致远12日说,目前山西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尚显“幼稚”,与发达省份相差甚远,其中的重要原因是研发人才严重不足。“十二五”期间,山西省将大力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大力培养、引进高素质人才,以实现这一行业的跨越发展。

  在12日召开的“山西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工作座谈会”上,刘致远说,尽管近年来山西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取得较快发展,但横向比较,仍相差甚远。如2010年,山西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主营收入为26亿元,而同为老工业基地的辽宁,则达到了900亿元。

  刘致远说,山西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落后,有认知度低、发展环境不佳等多种原因,其中重要原因之一是研发人才严重不足,特别是高层次的技术领军人才奇缺,就连一般的项目经理、工程师也严重不足。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