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将成北京最强力支柱

2011-01-06 09:20来源:科技日报字号:小

  近日,北京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工作大会召开,大会提出在“十二五”期间要将北京建设成世界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城市的奋斗目标。

  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阎冠和指出,北京市软件产业用了4年的时间,实现了从1000亿元到2000亿元的跨越,2010年1—11月,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实现收入2514亿元,同比增长约20%,其中软件产业收入2080亿元,同比增长23.8%,比近三年平均增速提高1.6个百分点。前三季度实现增加值912.5亿元,同比增长13.7%,增速比全市GDP高3.6个百分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对全市经济增长贡献率超过12%。预计2010年全年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营业收入超过2700亿元,同比增长17%以上;其中软件产业收入超过2250亿元,同比增长21%,全面完成预期目标,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在北京市经济中的支柱地位进一步加强。

  毫无疑问,世界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城市若建成,北京服务业与经济发展将进入一个崭新的层次。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