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李永新:职业培训领域会出现“新东方”

2011-03-22 11:24来源:腾讯教育[微博]字号:小

  嘉宾介绍:中公教育集团总裁李永新先生

  李永新:做人也好,做事也好,最为核心的标准是顺势而为。为什么职业培训领域现在没有出现像新东方这样的品牌,我觉得有几个方面的原因,最核心的原因是这个市场的发育和成熟程度目前来看还没有像英语市场那样的成熟。那么职业培训市场到底有没有英语培训市场,或者刚才那位同仁所讲的认为职业培训市场可能还是比较小的市场?我做了一个领域,就体会非常深刻,我觉得职业培训的市场最起码一定可以超越中小学教育的市场。所以,我觉得大家特别有智慧,我觉得这个市场是最大的。为什么中小学比较好?家长现在的观点觉得把孩子送到了大学就可以解决问题,但是现在发展并没有解决问题。十年前意味着上大学就可以找到好工作。现在不一样了。未来十年职业培训教育市场一定可以超越中小学市场。

  到了那个时候,你想不成为新东方这样的企业都不可能,市场推动着你。第二,新东方的成长,本质上是市场推动,在市场推动的前提下做了人才引进、管理创新,流程再造。这个行业目前也在进行二次创业,或者叫重新整合。我想给他几年时间,这个行业有这么好的市场积淀,再加上有一批人涌入这个行业里面来,就可以在管理运行方面成为一个有标准规范的现代企业。我觉得这个领域成长起来超越新东方的企业,这个时间并不远。

(责任编辑:新不颖)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