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餐饮旅游 > 正文

临时奢华酒店:新加坡鱼尾狮酒店预定中

2011-03-16 09:02来源:中国网字号:小

  由日本艺术家西野达设计的“鱼尾狮酒店”是2011新加坡双年展的核心作品之一, 将于2011年3月13日至5月15日在新加坡开放。

  这座独一无二的装置艺术将把新加坡著名标志性建筑鱼尾狮巧妙转变为一家临时的奢华酒店建筑,白天供游人参观,夜晚提供住宿。合作伙伴新加坡浮尔顿酒店将提供一支优秀的客服团队,以创造“鱼尾狮酒店”的豪华体验。

  “鱼尾狮酒店”将从2011年即日起接受预订。公众可以在4月4日至5月5日之间以150美金的价格预订一晚(两位成人)。酒店装修豪华,每个房间都提供双人床、卫浴设备、专属登记入住服务、专有的管家服务以及新加坡浮尔顿酒店提供的丰盛早餐。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