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餐饮旅游 > 正文

喜达屋:计划2014年在华酒店超150家

2011-03-04 09:27来源:一财网字号:小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副总裁杨丽虹3月3日透露,目前喜达屋在中国区拥有74家开业酒店,还有80多家酒店正在筹建中,计划到2014年,喜达屋在中国区总体酒店数量超过150家。

  中国是喜达屋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现在喜达屋每开三家新酒店,就会有一家落户在中国。而中国区内的酒店中有超过50%客源都来自中国境内,因此吸引本国客源很重要。为此,喜达屋在3日同时宣布全球首推“中国专属”计划,旨在对中文在线预订系统全面升级。

  杨丽虹表示,喜达屋麾下的艾美、威斯汀、喜来登、福朋等品牌都已经进入中国区,未来喜达屋还会将麾下其他品牌继续引入中国区发展。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