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餐饮旅游 > 正文

喜达屋今年将重点打造中档酒店品牌

2011-02-21 16:39来源:迈点网字号:小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Starwood Hotels & Resorts)今年将新开70-80家酒店,数量与去年持平,但将重点打造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的中档酒店品牌。

  新酒店多数设在海外,尤以中国为重。但喜达屋全球发展总裁特纳(Simon Turner)表示,集团今年也会在北美地区新开逾20家酒店。瑞吉酒店(St. Regis)和威斯汀酒店(Westin)也属于喜达屋旗下品牌。

  喜达屋今年新开的酒店将有一半位于亚太地区,其中包括大中华区的19家喜来登、10家威斯汀和两家瑞吉。

  喜达屋素以提供W等高档酒店闻名,而如今推出更多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雅乐轩(Aloft)和Element等中档酒店,意味着全球中产阶级对喜达屋商业战略越来越重要。

  特纳表示,随着中产阶级的崛起,印尼、巴西和印度等国的日益富裕,相关酒店行业的增长潜力巨大,未来五年,雅乐轩及福朋酒店在华增速将快于喜来登。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