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盘点天府新城最期待高端楼盘

2011-02-22 11:57来源:天府早报字号:小

航空港板块

城南门户刚需首选

  价值洼地的论调一直是航空港板块发展的瓶颈。而如今,航空港路网改造已初见成效。新的规划确定航空港片区将是一个以临空型休闲商务为先导的,成都新兴的商务副中心、文化产业基地、物流批发平台和宜居居住区。

  它将由四个清晰的功能分布区域组成。航空港核心区域内的江安河、长江路、机场路以及合围的区域作为规划重心,调整后的规划将把部分企业搬迁至“现代工业城”,腾出的土地用于发展高档住宅、星级酒店、商贸、教育等产业以及总部经济区,成为各大企业在成都的总部办公区。

居住前景预测

  航空港的优势地理位置吸引了很大一部分机场区域内刚需白领阶层群居于此。空港十六区、和贵久居福、蓝光圣菲town城等品质楼盘以高性价比低总价的优势吸引了不少购房者。此外,在包括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信息工程学院、西南民大等诸多高校的环抱下也催生了不少教育配套置业群体扎堆于此。随着机场路改造的完成以及2.5环机场路延长线的贯通,航空港板块价值再增长指日可待。

价格区间

4800元—6000元/㎡

  置业建议:目前航空港片区配套还未跟上,但教育配套优势现在已经显现,从未来发展态势来看,具有极高的投资价值。

推荐楼盘

  蓝光圣菲town城、和贵久居福、锦丽花园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