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盘点天府新城最期待高端楼盘

2011-02-22 11:57来源:天府早报字号:小

大源后板块

城南花园配套渐熟

  随着城南的快速发展,当人们目光再次锁定城南时,忽然发现,以华阳城区为中心,大源板块之后的广阔区域,已经成为大城南的核心组成部分。万科·海悦汇城、新鸿基·悦城、河畔新世界、南湖国际社区等众多楼盘雄踞于此,让大源后变身显得理直气壮。

  极地海洋馆开馆让大源后板块提升行驶上一条从未有过的“快车道”。

居住前景预测

  大源后板块作为新核心的后花园,在整体区位打造上来看,海洋公园,南湖,湿地公园等已渐成气候,大源组团新核心的人口辐射效应也开始显现。未来三五年内,该板块势必将成为郊区城市最有潜力的一个。低密度、高品质的居住环境,以及倚靠华阳老城区相对便捷成熟的商业配套,使得南延线和居住华阳的生活、休闲品位得到了前所未有地释放。更值得期待的是,有消息称明年地铁一号线二期工程将会开工建设,2013年正式通车,届时该区域交通出行将更加便利。

价格区间

5700元—7000元/㎡

  置业建议:大源后板块目前虽整体上涨幅度不大但长远仍具极大升值空间。此外,价格的极具竞争力也让大量刚需趋之若鹜。

推荐楼盘

  万科·海悦汇城、新鸿基·悦城、河畔新世界、南湖国际社区、慕和南道、恒大名都、成都雅居乐花园、戛纳湾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