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西安楼市评点:“有人欢喜有人忧”

2011-02-21 16:53来源:新浪房产字号:小

大明宫:借势皇家园林小“火”一把

  大明宫的皇家气派使得不少购房者对园林的开阔视野、环境氛围有所青睐,加之受到限购令月底前出台前的影响,不少楼盘着实小“火”一把。

中建开元壹号:3月开盘新项目 价格将上涨

  开元壹号与大明宫隔路相望,其优势地理位置可想而知。正因为如此,开元壹号的售楼处到访客络绎不绝,其中不乏开元壹号业的业主推荐并带着朋友到此一看。

  据置业顾问,开元壹号目前尚无在售项目,3月份将会有2栋高层作为新房源推向市场。届时高层的价格预计在7500——8000元/平方米左右,将会比之前开盘的项目略有小幅上扬。

华远君城:取消认筹直接认购 现场人声鼎沸

  华远君城的售楼处门口在下午4点多时停满私家车,售楼中心内部也人头攒动。

  华远君城置业主管郭庆磊介绍,由于受西安市月底前出台限购令的影响,原计划预计在2月底3月初推出的一栋楼今天开始认购,加之考虑房源不足的可能,提前对另一栋楼采取取消认筹直接认购的方式。“从08年开盘至今,这是第一次取消认筹。其中一栋楼当天解筹认购的数量达到百分之八十。”郭庆磊介绍,受“新国八条”、“京十一条”和西安“限购令”即将出台的影响,销售呈现震荡式上浮——“新国八条”后就促进成交量,“京十一条”后又出现小幅上涨,西安“限购令”即将出台的消息一出,加之本次新开盘,成交量呈现大幅上扬。“华远君城本次开盘的两栋楼按揭付款将优惠8%,一次性付款优惠12%。”郭庆磊坦言,本次成交不排除有价格优惠的因素,但据置业顾问了解受新政及限购令影响而出手的购房者可占六成。

  限购令出台后,华远君城将会根据市场情况及不同政策进行优惠的调整,但郭庆磊预判西安刚性需求普遍存在,销售量受到影响的可能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