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主力抢盘布局 蓝筹崛起在望

2010-12-22 09:14来源:上海证券报字号:小

  昨日沪深股市出现较大幅度上涨,一些大盘权重股明显受到资金关注。根据万隆主力资金监测系统数据,基金、社保、QFII、保险四大主力昨日出现中等规模的资金净流入,总体流入约24.36亿。对此,一些基金表示,21日主力资金出现中等规模的净流入,扭转此前一直流出的趋势。尤其是地产板块介入力度非常大,占了整个市场主力资金流入的一半规模,不排除是这些先知先觉主力进行抢筹式布局,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后市蓝筹行情有望在地产板块带领下展开。

  上海一合资基金公司地产研究员对记者表示,11月以来就不断推荐万科、保利等地产龙头。在其看来,地产龙头不会出现2008年面临资金链断裂倒闭的情况,现有的房地产估值在净利润稳步增长的背景下已充分显现了估值优势。

  信达澳银投资总监王战强也指出,商业地产未来的发展不会因政策调整出现太多担忧。事实上,即便是住宅地产中的一些龙头企业目前的机会也是十分明显的,下跌空间非常有限,因为他们都跌了很多,很大程度上消化了前期的利空,同时由于中西部发展,房企越来越多的将重心置于二、三线城市,有利于未来盈利增长的稳定。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