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思商学院 > 职场测试 > 正文

职场测试:你的升职指数有多大?

2010-12-16 15:33来源:39健康网社区字号:小

  得分:A为1分,B为2分,C为3分,D为4分,E为5分,然后把20道题的测试结果分数累加起来。

  20-30分:目前这种状态,根本没有任何发展潜力可言,你该彻底反思一下自己,或者好好休一个长假。

  30-50分:虽然你有了一些职场上的经验,但在很多方面有待改进。

  50-70分:你在单位属于一般的员工,不愿意承担太大的责任,没有太大的成功愿望,缺少创新意识,在本职工作上至少在一年内没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70-90分:你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爱思考并充满激情的人,愿意从事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有望在近期内在职场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90-100分:你是个有领导才能、有个人魅力的人,你很想在事业上开拓自己的版图。你的优秀品质注定你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所以过不多久,你就能升到不错的位置。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