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阿桑奇若遭不测将引爆1.4G机密文件

2010-12-10 16:00来源:IT新闻中心字号:小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桑奇手中握有容量1.4G的秘密文件,可当最后的“保命符”,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10万人下载了这些文件,一旦阿桑奇本人遭遇不测,事先已经和阿桑奇约好的“维基揭秘”志愿者将把密码上传到网上,让所有下载该文件的人自由使用。

  斯蒂芬斯以“政治噱头”来形容英国方面对阿桑奇的拘捕,并称英国和瑞典的最终目的就是把阿桑奇交给美国。

  斯蒂芬斯认为,瑞典指控阿桑奇强奸妇女是出于政治动机,就是想把他送往美国。不过,瑞典检察官否认了这一说法,他们称起诉阿桑奇没有任何的政治动机。

  英国首相府一名发言人也发表声明说,阿桑奇被捕“属于警方执法范畴”,英国政府没有以任何方式介入。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