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阿桑奇称维基解密应受保护

2010-12-10 15:29来源:赛迪网字号:小

  近日,《澳大利亚人报》网站发表了阿桑奇的署名文章《不要枪毙说真相的人》,在文中,阿桑奇详细讲述了他和“维基揭秘”坚持的“科学新闻理念”,称“维基揭秘”应当得到保护而不是威胁和攻击。

  文章指出,民主社会需要强势的媒体,而“维基揭秘”正是这种媒体的一部分。阿桑奇还引用同是澳大利亚人的新闻集团总裁默多克的话说:“在秘密和真相的赛跑中,真相总是会不可阻挡地获得胜利。”

  阿桑奇表示,“维基揭秘”创立了一种全新的新闻理念:科学的新闻理念,即“维基揭秘”与其他媒体合作,其他媒体提供新闻,“维基揭秘”提供新闻的原始资料,这样,读者就能够自行判断这篇新闻是否真实以及记者的报道是否准确。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