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房地产 > 正文

物价上涨 房价如何回落

2010-12-09 10:53来源:凤凰网字号:小

  据统计,继提高存款准备金率,发文稳定物价,对“菜篮子”货车免收通行费等政策出台之后,武汉还是止不住通货膨胀的势头,物价再次小幅上涨。热线房产网推出的调查“大白菜都成了奢侈品,你还凭什么买房?”备受关注,吸引了2700多名网友积极参与。调查结果显示:近六成网友认为通货膨胀会促使楼市热销;此外,60.94%网友认为要保障手头的资金最好的方法是投资房产。

  针对“如果你正在等待时机买房,通货膨胀会促使你提前出手吗?”这一问题,近五成网友认为把资金转化成固定资产比拿在手头等贬值强,表示会提前出手买房。热线房产网研究员潘小山表示,当前通胀预期与市场的现金泛滥使得此次房地产调控很可能面临失败,但是,政府进一步的调控措施也可能接踵而至,毕竟解决民生问题也是政府工作重中之重。

  物价上涨猛烈,土豆涨到了两块五一斤,生菜三块一斤,兰州拉面的仅有的6片牛肉只剩2片……本次调查中,57.51%网友认为通货膨胀将把“惨淡”的楼市从困局中解脱出来,将再次搅热楼市。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