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欧洲智能手机漫游费将降低

2010-11-30 16:55来源:赛迪网字号:小

  据报道,世界最大的移动运营商沃达丰今天宣布,客户在本国之外、欧洲之内漫游时,将收取统一的数据费。在英国之外,用户在原有的数据套餐基础上支付额外的费用,每日2欧元(2.6美元),而英国每日收取额外的2英磅(3.1美元)。

  沃达丰首席执行官托里奥·科劳(Vittorio Colao)日前表示:“我想竞争对手最终会跟进,这是应该采取的好措施。数据资费将继续下降,它会有更高的容量。我们将快速响应,以显示我们对这种新战略的重视。”

  沃达丰曾表示,到2013年3月止的一财年中,计划将欧洲的智能手机销售比例提高到大约70%,2010财年时为32%。

  今年6月,欧盟要求运营商削减国际漫游费。2007年时已经颁布过相关条例使得漫游年收入下降。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