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美国出动FBI打内幕 SAC成丑闻主角

2010-11-24 14:51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字号:小

  管大鹏说,业内猜测,实际上官方早就有了一些证据,只不过最近比较高调而已。至于为何对冲基金成为打击的重点,他说,近两年新出现的对冲基金很多,而对冲基金很难监管,对冲基金越多,按比例来说出现内幕交易的可能会多一些。

  他同时还表示,银行也是内幕交易的重灾区,银行接触的信息比对冲基金要多很多,其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部门有很多公司上市、合并的信息,一般他们和交易部门不能接触,中间有一个防火墙,“但是时不时总有人越过这个墙交换一下信息”。管大鹏说。

  华尔街交易员还注意到,通常负责内幕交易调查的主管机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这次行动中退居二线,而调查计划由美国司法部承担重要角色。

  福克斯商业频道引用知情人士的话说,司法部这次行动的目标是大体上改变整个对冲基金业,“包括他们如何赢利,如何获得信息,即使在这些方面他们并无违法行为,司法部仍希望能改变对冲基金业的操作模式”。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