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行业领袖 > 正文

SaaS领航者八百客:冲出国门

2010-11-22 15:29来源:比特网字号:小

  从第一个以在线CRM为主的管理型SaaS企业开始,到以网络邮箱、网络会议等为代表的工具型SaaS,SaaS发展至今已有将近七年的历史。伴随着国内首家SaaS企业八百客的企业用户数破万,中国SaaS厂商在国内市场上取得了重大的胜利。而对于海外市场的拓展,八百客一直都有自己的战略部署与计划。

  “公司成立之初就已经设立了香港和美国两个办事处,彰显了我们立志海外的实力与愿景。”八百客总经理李智如是说。2010年可以说是SaaS入驻海外的国际化元年,八百客在海外市场获得了更多的认可。尤其是在亚太区,来自新加坡、日本、香港等地区的客户源源不断。八百客在海外市场的用户类型多样,规模参差不齐,但从世界500强企业到中小型企业却都能享受到800APP系统带来的“云”端管理乐趣。

世界500强企业借力八百客

  AVNET Inc.(安富利公司)(NYSE: AVT)总部位于凤凰城,是财富500强企业,2010财政年度的销售收入超过191.6亿美元。AVNET电子元件亚太区在本地区设有超过40家销售机构,总部在新加坡,它是领先的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组件分销商,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电子制造服务(EMS)供货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

  AVNET电子元件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兼具全球实力与本地化服务,它能够为用户提供最及时、最贴近客户的支持。作为财富500强企业,AVNET的业务需求一直处于稳步提升的状态,而遍布亚太的管理工作却一直让管理层头疼。2010年,公司领导层决定利用现代化的管理工具来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与执行能力,同时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和工作热情。经过细致的考察和各方的对比,AVNET亚太区办事处最终选择与国内首家SaaS厂商八百客签约,实现亚太业务管理的统一与贯通,轻松享受“云”端管理的乐趣。

  SaaS是一种新型的管理工具,但却在短短几年中快速兴起,主要原因就在于可控的成本优势和技术优势。SaaS首先不需要购买系统硬件,也不需要供养一个庞大的IT团队维护。另外,它在不需要增加基础设施的情况下,就能够实现与所有的员工的互动与管理。所以,一般来说,跟传统软件相比,SaaS模式的管理系统能够帮助企业节省约5倍的开支。SaaS的技术优势表现在灵活的自定制功能上,它可以根据企业所需进行全系统的颠覆性变革与调整,且操作简单,无需编码知识。因此,从这点上说,SaaS不仅改变了传统的管理方式,同时也将会带来一种全新的盈利模式。

  AVNET利用800APP系统,完成了管理自动化的转变,提升了管理能力,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800APP平台型管理系统,利用800APP灵活的自定制功能,AVNET完成了系统的完整定制与测试,通过各部门测试,八百客实施工程师配合修改,短时间内就实现了系统的快速上线与应用,同时有效的节约了软硬件成本,避免了IT人员的维护烦恼。基于PaaS平台上的SaaS系统让AVNET获益良多,拍手称赞。

八百客进军海外美容保健行业

  EXPRESSIONS是新加坡美容保健行业的佼佼者,成立于1989年,并率先提出“全面健康”的理念,提倡人们用积极的态度来对待人生和生活,通过内在的修炼与外在的调整帮助身体向良好的健康的方向发展。作为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领导者,EXPRESSIONS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提供专业的SPA服务,旨在帮助人们放松身心,提高身体与心理健康程度。

  八百客能够进入海外美容保健行业,源于优质的客户服务,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先进的技术与管理理念。作为同属于服务业的八百客,它与EXPRESSIONS有太多的共同点,更能够深刻体会用户需求的重要性,这也是获得海外公司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

  基于800APPSaaS系统的灵活性,八百客为其定制了包括销售、报表以及系统集成等服务。通过会员管理及时记录并跟踪、完善会员信息,能够提高客户的满意度;通过对供应商信息的收集与整理,横向对比、分析,能够找到性价比最优的商家;通过CRM系统与POS机的集成,总部可实时查看销售情况与销售进度,适时调整销售方案与销售目标。总之,利用 800APP系统为EXPRESSIONS公司的管理做“SPA”,同样能够达到放松身心,健康发展的目标。

  八百客是国内SaaS行业的领导者,用户超10000+,此次签约国外客户,就充分体现了国内SaaS企业的魄力与实力。相信在八百客吹响海外“集结号”的同时,会有更多的SaaS厂商冲出国门,海外展风采,我们期待着中国SaaS厂商的成熟、壮大。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