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行业领袖 > 正文

天津元云软件推出免费SaaS

2010-11-27 10:29来源:北方网字号:小

  近日,在天津滨海高新区获悉,天津元云软件公司推出一系列免费软件服务,即SaaS。该种服务基于互联网提供软件服务的软件应用模式。全部软件基于B/S架构,用户无需具备环境平台和软件平台的应用能力,就可以进行网络办公的操作。在电脑、手机等一切Internet所覆盖的地方,均能实现。

  目前SaaS模块包括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Magento(电子商务平台)、OA(办公自动化系统)等,产品全部为世界顶级软件,面向客户均为世界级巨头企业所应用,并通过长时间的运转和优化升级以成为非常在成熟优秀的商务应用软件。

  据了解,该服务适用于零售、批发的小中型用户,大型电子、超市、服装、日用百货等卖场。元云公司为用户提供数据硬盘、系统、应用程序等服务,实现数据永久保留。在Internet环境下,用户可以通过3G、WIFI等网络无线设备随时随地完成工作。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