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专家视角 > 正文

阳光私募李旭利“出走” 离职原因费解

2010-11-04 10:03来源:北京晨报字号:小

  阳光私募行业也有“牛人”出走。记者昨天下午从知情人士处获悉 ,目前国内最大的私募基金——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首席投资官李旭利已经离职。一年前,他辞去交银施罗德基金的投资总监职位,转投阳光私募。

  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旭利已经在10月22日离开重阳投资,昨天也没有出现在公司。重阳投资已经接受了他的离职申请,并就此对客户发出了《告投资者书》。《告投资者书》称,李旭利是因为个人原因离开重阳投资。

  记者昨天第一时间致电李旭利本人和重阳投资公司,但相关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重阳投资稍后对新浪和网易等网站表示,公司尊重李旭利本人的安排,虽然他加盟重阳投资只有一年,但对他离开深表遗憾,同时也表示理解和祝福。

  据了解,在此前好买基金研究中心举办的第四届投资论坛上,原本打算出席的李旭利因病没有出席。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9月初,李旭利昔日的领导——交银施罗德基金原总经理莫泰山带领原交银施罗德销售总监兼机构理财部总经理沈斌加盟重阳投资。李旭利在此后不久就离职,这令人费解。(记者:王洁)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