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奥特莱斯25亿美元投资辽宁现代服务业区

2010-10-28 14:59来源:铁岭日报字号:小

  10月26日下午,由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在铁岭市投资的辽宁奥特莱斯现代服务产业区项目签约仪式在辽宁友谊宾馆举行。

  据了解,辽宁奥特莱斯现代服务产业区项目总投资25亿美元,包括世界名品折扣店、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会展中心等多种高端服务业态,建设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旅游、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产业区。

  李文科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奥特莱斯凭借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行业优势,全新的发展模式和经营理念,必将把产业园区建设成为铁岭现代服务业的巨型航母,成为铁岭新城现代服务业的又一重要支撑,这一项目也必将极大地提升铁岭乃至沈阳经济区的现代服务业水平,优化铁岭产业结构,拉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也将使铁岭在拥有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人居范例奖、北方魅力水城等城市名片之后,再添一张东北时尚之都的亮丽名片。为了使这个项目早见成效,我们将一贯地坚持你发财我发展、你获利我受益、你投资我保护的双赢理念,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做到主动服务不推诿、协调服务不扯皮、高效服务不拖拉、廉洁服务不设卡,保证项目尽早开工,顺利建设,如期运营,让奥特莱斯的建设和运营团队在这里安心、放心、舒心,早日建成立足铁岭、面向东北、辐射东北亚的奥特莱斯旗舰,为铁岭的繁荣昌盛,为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主席林卓延在致辞中感谢辽宁省、铁岭市对项目的重视、关怀和支持。他说,今天的签约仪式,实现了奥特莱斯在大中华区发展规划的一个重要部署,标志着以奥特莱斯引领的城市新中心项目正式落户铁岭。铁岭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将为项目提供良好的运营基础。项目建成后,辽宁奥特莱斯现代服务产业区将形成强大的经济产业链,有力促进铁岭乃至辽宁省的城市建设、就业、税收,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升区域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