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服务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现代汽车服务业专家研讨会开幕

2010-09-29 17:16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字号:小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上海现代汽车服务业暨联合汽车广场专家研讨会现在开始!主办方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定为:论·道,主旨就是诚邀业内各方专家和领袖,纵论汽车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探索在上海建设现代汽车服务园区的道路与模式。

  我是中华汽配网市场总监袁金河,很高兴出席今天的研讨会并担任会议的主持人。本次研讨会由上海联合汽车大道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主办,受到了行业内广泛的关注,今天受邀出席的嘉宾有: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研发机构、质量认证机构、汽车零部件及用品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家、学者和行业专家。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我谨代表会议组委会向出席今天专家研讨会的演讲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中国汽车行业和关心上海现代汽车服务园区发展的各位嘉宾、各位同仁表示诚挚的、热烈的欢迎!

  今天的论坛共有5位嘉宾发表演讲,他们是:

  上海城投控股诚鼎创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胡雄先生

  全国乘用车市场联席会秘书长饶达先生

  上海延晟汽车塑料件公司总经理、延锋伟世通投资经理粟山先生

  第一财经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李旭先生

  NEC日电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系统部部长杨文松先生

  这五位嘉宾有的是亲历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壮大,与中国汽车工业一同走过半个世纪的中国汽车工业老前辈,有的是改革开放后中国流通领域资深研究专家和杰出的操盘手,有的是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集团投资专家和实战企业家、有的是行业知名研究机构资深研究员和供应链信息化杰出代表,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各位嘉宾、各位同仁、朋友们:

  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09年,国内汽车行业产销量双双突破1300万辆,国内汽车产业实现井喷式的增长,预计未来5-10年产销量还将保持两位数增长,中国汽车产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高峰。汽车服务业是伴随汽车制造业成长壮大起来的高附加值产业,是我国新兴的热点产业之一,目前,中国汽车服务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现代汽车服务业园区呼之欲出。那么当今中国汽车产业链中,汽车服务业的现状和发展怎样?作为“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四个中心的上海在发展现代汽车服务业园区时将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该如何整合汽车产业链打造实体汽车服务业平台?如何借鉴国内外成功经验,快速促进上海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具有低碳、扁平、智能、物联特色的现代汽车服务业平台?

  新春伊始,我们必须认真考虑这些问题,我们今天请来的这些专家学者和行业领袖同所有的经济学家一样,不是算命先生,但全面系统地分析各种可能性,结合上海的地域和区位特点,以及中国汽车工业的宏观走势给出相应的预案和对策,则是所有出席今天论坛的嘉宾们不可推诿的责任。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各位同仁:

  在接下来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我们将和今天出席会议的专家学者及行业领袖们共同分享一场与智慧同行,与时代同步,互启心智、引领前程,让智慧得到冲撞,让思想得以闪光的思想盛宴,我们期望研讨会的思想盛宴和专业学术的浸润,能对我们产生启迪和激励,能对上海汽车产业的发展和打造上海现代汽车产业服务园区,促进联合汽车广场项目发展做出有益的贡献!

嘉宾到场签字

上海现代汽车服务业暨联合汽车广场专家研讨会

大家都在认真的听专家分析

专家致辞

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