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微软发言人弗兰克嘲讽谷歌封杀

2010-06-02 10:31来源:新浪科技字号:小

微软发言人弗兰克·X·肖(Frank X Shaw)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近日正式开始在公司内部淘汰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并表示此举是出于安全方面的原因。

  然而安全因素可能只是一个借口,真正的原因是谷歌已经成为微软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因为Chrome OS操作系统的上市正在酝酿之中。

  微软发言人弗兰克·X·肖(Frank X Shaw)在个人Twitter账户上发表了如下几条Twitter消息,对谷歌此举以及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报道不吝嘲讽:

  “蹩脚的标题,错误的假定。 谷歌乱来就算了,竟还有拙劣的报道。”

  “快讯一则:谷歌在公司电脑上封杀必应(Bing)。必须‘感谢’《金融时报》的报道。必应主页的图片竟让谷歌工程师们头痛不已。”

  “快讯一则:谷歌禁止福特汽车在停车场内使用其自带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还称此举出于安全问题。必须‘感谢’《金融时报》的报道。”

  “快讯一则:谷歌在全球总部全面封杀Windows,称出于安全原因。必须‘感谢’《金融时报》的报道。”

(责任编辑:羽篪)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