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专题 > 正文

2012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风尚榜

2012-04-25 15:40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活动背景:

  2012年,汽车行业再次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经历了2011年的沉淀,这一趋于成熟的行业引发人们更多的沉思,而中国这一巨型市场也更加受到瞩目。随着汽车市场消费的不断理性,那些在市场上备受关注的车型尤其成为焦点。针对当前汽车工业形势与汽车消费趋势,中国五大车展之一的青岛国际车展,联手岛城最具市场潜力的财经时尚高端媒体--《嘉时代》,再度搭建汽车界评选的权威平台,传播这个时代中脱颖而出的优秀品牌与车型。

  同时,青岛国际车展官方网站、腾讯和新浪微博、青岛主流平面及网络媒体,也将与《嘉时代》一起展现参评车型的特点,引领时尚的汽车消费理念,为企业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2012年,到底谁能执中国车市之牛耳?连续60天的车型海选与深度测评即将启动。“2012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风尚榜”大幕即将拉开,敬请期待!

一、组织机构: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

  2012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

  《嘉时代》传媒机构

  青岛国际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qingdao.com

  青岛国际车展腾讯官方微博

  青岛国际车展新浪官方微博

二、评选宗旨:

  1.通过全方位的视角,突出获奖车型特点与品牌文化;在优秀的平面媒体上,有效针对客户群,直观展示车型与品牌气质,获奖企业将获得一次超值的宣传机会;

  2.邀请专业评委和业内专家进行权威点评,将获奖车型与品牌特点进行深度挖掘和采写,增加获奖品牌及车型的市场卖点,为其推广起到积极作用;

  3.作为青岛颇具财富影响力高端时尚财经杂志《嘉时代》,聚合社会财富人群,聚力中国汽车业内优秀企业,精心打造齐鲁车坛奥斯卡,为参与汽车企业量身定做市场与品牌形象宣传方略。

  4.通过青岛国际车展官方网站、青岛国际车展腾讯官方微博、青岛国际车展新浪官方微博为获奖车型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最大网络推广,最及时的脖友互动和关注。三、评委会组成:(暂定)

  韩镭: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

  贾新光:着名汽车市场分析专家

  魏学勤: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林 涛:嘉时代文化传媒出品人

四、评选推广与企业回馈:

  1.4月1日,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风尚榜评选将通过国内各大网站与车展官方微博对外公布,各参评企业资料及车型资料将逐步刊登。

  2.4月10日-5月10日,在青岛主流平面媒体对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风尚榜进行统一推广,同期,青岛国际车展官方微博车型评选也将启动。

  3.3月10日-6月30日,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将在即墨、城阳、胶州、胶南、开发区等地市举行国际车展郊区巡展,获奖车型或品牌可免费赠送两场郊区巡展,每次巡展可获得免费车位3个。

  巡展时间安排:4月份 开发区巡展、胶南巡展

  6月份 即墨巡展、城阳巡展

  4.4月10日-6月10日,在《嘉时代》杂志进行获奖品牌及车型的统一形象展示,每企业及车型将刊发整版宣传3P,企业可据实际情况选择软文或硬广告分一期或两期刊出。

  5.4月15日起,在青岛车展官方网站、青岛车展腾讯微博、青岛车展新浪微博及青岛主流网络媒体制作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风尚榜专题网页,并对候选车型、选票以及评选细则进行重点刊登,倡议广大网友共同投票选出实力车型与品牌。

  6.5月4日-10日,青岛主流平面媒体将集中对评选车型进行集中报道,突出候选车型的核心卖点与竞争力。

  7.5月10日-12日,专家评审委员会统一对候选车型进行初步评定。

  8.5月16日,由评审委员会结合车展现场情况、观众投票,确定每个奖项的最终结果。

  9.展会期间,将举行齐鲁车坛奥斯卡品牌风尚榜大型颁奖盛典暨“汽车之夜”答谢酒会。盛典后,将对每个获奖车型及获奖理由在当地主流平面、电视、网络媒体统一进行刊登推介。

  10.车展现场,将由组委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各主要通道设置视频展播区,对获奖车型和品牌进行集中展示,每天不少于80次,进一步促进获奖品牌销售同时扩大参与品牌影响力。

  11.展会结束后,所有获奖车型及品牌将免费获赠齐鲁车坛奥斯卡颁奖典礼光盘两套,为企业后续推广之用。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