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探秘2012楼市风向 青岛春季房展受关注

2012-03-14 10:06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2012年是中国传统的龙年,中国楼市却未迎来红火的“龙市”。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而迈向2012的中国楼市又将如何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为其“春暖花开”的局面而奋进?“调控”“限购”“限价”等带有明显政府干预行为的政策层出不穷,并且均有望继续在2012实施,这个紧箍咒对于房企而言看似是个下签,其实也是危中有机;因为对于买房者而言,等待了2011,那么2012或许是个抄底的机会。

  作为齐鲁第一房展的青岛春季房展,日前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暨第三届青岛国际高端物业展将于2012年4月6日-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市场风向标、行业引领者的行业标签使得青岛春季房展备受关注。日前,青岛春季房展组委会透漏,目前展位受到了参展企业的积极预定,其中,许多项目在青岛房地产市场上都属于首次亮相,并且项目的优惠力度也将令购房者惊喜,相信最终会给众多参展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届春季房展是在青岛限购令明确将延续背景下举办。作为青岛地区上半年唯一专业展会。本届青岛春季房展暨第三届青岛国际高端物业展将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4、6号展馆,预计展示面积三万余平方米。那么,在当前的地产形势下,2012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又将带给地产行业哪些思考和亮点呢?

  青岛春季房展被誉为岛城地产风向标,在市场环境变幻莫测之时,行业风向标作用便愈加凸显。因此此次春季房展也被业内视为观测2012青岛楼市走向的最佳平台之一。

  伴随着城阳区、西海岸、东海岸温泉经济圈的快速崛起,区域房地产也日渐被催热。为促进各个区域房地产的快速发展,2012年青岛春季房展将在展会现场专门设立城阳、西海岸、东海岸等多个专区展示板块,将各个区域进行独立分类展示。同时,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将首次推出海外地产展示“军团”, 包括纯地产项目、投资、留学、移民项目等,使展会服务再上新的高度。

  据了解,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将同期举办第三届青岛国际高端物业展,不仅将吸引青岛及周边区域的高端品质地产项目,还将融入国内外优质高端物业,并辅以高端奢侈品,同时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举办高端酒会、名品签赏等多个精品活动,打造品质地产盛宴。此外,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还将首次实行现场售票、定向邀约的双向观众组织形式。与商场、俱乐部、银行、酒店等合作单位合作,进行定向邀约。除此外,组委会还将组织家居设计大赛、摄影大赛、寻找青岛春季房展幸福达人、青岛春季房展高端论坛等系列精彩活动。

  此外,为方便更多准客户群到春展现场参观、购房,并为展商、观众提供和谐的展销洽谈环境,提高展会品质,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首次实行现场售票、定向邀约的双向观众组织形式。与商场、俱乐部、银行、酒店等合作单位合作,进行定向邀约,并运用门票和邀请函在展会前进行观众互动,营造热情观展氛围。

  2012年,青岛春季房展正式步入第十个年头。十年锻造,筑就青岛春季房展黄金品牌。本外埠购房者置业安家首选平台、青岛唯一黄金时段举行的专业地产盛会、山东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房地产专业展示第一平台,关注2012岛城楼市风向,关注2012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