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品牌领跑春季房展 打造最佳交易平台

2012-03-14 10:04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2012青岛春季房展将于4月6日——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青岛春季房展暨第三届青岛国际高端物业展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4、6号展馆,预计展示面积三万余平方米。作为持续调控背景下的新一季房展,本届春季房展的将以“展形象、促销售”为主轴。此前历次春展已经显示出对楼市的巨大撬动效应。本次春展将通过参展企业联手优惠,打造青岛2012年最佳交易平台。

品牌稳定市场心态

  据了解,目前展会已经有多家品牌地产商参展,这些企业不但旗下项目众多,而且都是青岛地产的中坚力量。2012年,这些企业将成为青岛房地产市场的主力军。在目前市场态势不明的情况下,无论购房者还是业界都希望有一批表现稳定的企业或者楼盘能够担当起市场平衡者的角色。从参展楼盘来看,这些开发企业无疑正是市场中表现最平稳的。这些企业的品牌与项目在青岛市场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产品类型也比较丰富,并且区域分布比较广泛。因此,以这些企业作为楼市迷局中的指向标,会有效地预判未来市场。

开春第一展定基调

  春季房展举办九年来,一直是全年市场的风向标。这既是时间节点的效果,也是历次调控后的必然反应,毕竟整个市场需要在启动阶段的一次集体亮相。这种亮相不仅是企业形象的展示,也是企业信心的显露。对于处于深度调控中的楼市,信心表现往往意味着一个企业抗风险的能力。因此,选择春季房展也是自信企业的一个信号。实际上,历次春展都起到了树立全年市场向上基调的作用。

  青岛春季房展被誉为岛城地产风向标,在市场环境变幻莫测之时,行业风向标作用便愈加凸显。如在金融危机、地产新政等市场变幻低迷之际,青岛春季房展的成功举办就曾一举改变地产格局、破解楼市低迷、释放出积极的市场信号,成为了引导楼市发展的关键性节点,对市场走向预测和分析都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打造最佳交易平台

  据了解,本届春展还将在加大宣传力度同时,促进现场交易。目前各参展企业正在研究措施,准备实地看盘。由于春季房展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房地产项目的主流购房交易平台,多年的发展与青岛的区域特色,使青岛春季房展成为了本外埠购房者选房、购房的必选通道。每届房展,不仅是岛城百姓的地产盛事,尤其还吸引了如北京、上海、广州、山西、哈尔滨等多地的外来购房客户。这些有效购房群体,都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全面、透明的房地产展示平台,为自己的购房计划做一个判断。因此,历届春展后,参展企业都会产生不错的延伸效应。由参展商表示,展会对于销售的影响基本可以实现三个目的:一是以展会带动销售,促进直接销售;二是锁定意向客户与潜在客户,为后续售房蓄积客源;三是通过展会传递楼市抄底信息,启动全年市场。

  可以说,2102春季房展将会成为青岛地产又一次集体发力的盛会。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