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青岛春季房展暨国际高端物业展4月开启

2012-03-14 09:58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由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嘉路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嘉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将于2012年4月6日-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同期还将举办第三届青岛国际高端物业展。

  青岛春季房展,始办于200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目前,青岛春季房展以“齐鲁第一房展”的高度,是开发商品牌展示、行业交流、市场推广的权威平台,也是百姓置业安家的首选最佳平台。

  青岛春季房展被誉为岛城地产风向标,在市场环境变幻莫测之时,行业风向标作用便愈加凸显。如在金融危机、地产新政等市场变幻低迷之际,青岛春季房展的成功举办就曾一举改变地产格局、破解楼市低迷、释放出积极的市场信号,成为了引导楼市发展的关键性节点,对市场走向预测和分析都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在当前的地产形势下,2012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又将带给地产行业哪些思考和亮点呢?

  2012年,青岛春季房展正式步入第十个年头。十年锻造,筑就青岛春季房展黄金品牌。在这里,有最前沿的市场信息反馈、最具口碑的项目营销平台、最具价值的业内外交流碰撞、最具城市光芒的明星产品及最广泛、最优质的准客户群。

区域专展 构筑大青岛格局

  伴随着城阳区、西海岸、东海岸温泉经济圈的快速崛起,区域房地产也日渐被催热。为促进各个区域房地产的快速发展,2012年青岛春季房展将在展会现场专门设立城阳、西海岸、东海岸等多个专区展示板块,将各个区域进行独立分类展示,构筑大青岛格局,增强各个区域在整个城市房地产发展中的影响力。

首推海外地产“军团” 打造国内外综合不动产展交平台

  作为齐鲁顶级地产盛宴,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将首次推出海外地产展示“军团”, 包括纯地产项目、投资、留学、移民项目等。展会在原有展示项目的基础上,引入海外不动产置业的展示交易内涵,打造一个社会广泛关注,投资者积极参与,对购房者有更多回报的国内外不动产综合展示交易平台,使展会服务再上新的高度。

开拓创新 定向邀约现场售票打造高水准展销平台

  为了吸引更多准客户群到春展现场参观、购房,并为展商、观众提供和谐的展销洽谈环境,提高展会品质,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开拓创新,首次实行现场售票、定向邀约的双向观众组织形式。与商场、俱乐部、银行、酒店等合作单位合作,进行定向邀约,并运用门票和邀请函在展会前进行观众互动,营造热情观展氛围,网络一切有效客户。

活动精彩纷呈 共飨十年盛事

  辉煌十年,震撼登场。适逢青岛春季房展十年大展之际,组委会在不断增强品牌创新内涵的同时,也将继续加强展会对展商、观众的服务及互动,提升展会的综合品质。组委会将组织家居设计大赛、摄影大赛、寻找青岛春季房展幸福达人、青岛春季房展高端论坛等系列精彩活动,与社会各界共飨十年大展的无限魅力。

高端物业展同期举办,打造奢华品质地产盛宴

  高端物业作为奢侈品中的至尊消费,承载了社会精英人士、年轻新贵们的品质生活理想。近年来,无论高端物业的产品品质还是热捧人群,都在不断发展、攀升。尤其国内买家对于海内外高端物业的置业兴趣日渐高涨,华人强大的购买力更是吸引了国内乃至全球高端物业的高度关注。

  高端物业是不动产中的一个特殊产品类型,即使在政策风云变幻之时,以别墅为代表的高端物业仍然表现不俗。青岛国际高端物业展已成功举办两届,2012第三届青岛国际高端物业展将于4月6日-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惊艳亮相,并与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同期举办。展会以国内外优质高端物业为主体,辅以国际顶级家居、名车、名表、珠宝等奢侈品牌,以及艺术品收藏的展览展示,凭借青岛国际化的区域优势、高端消费市场与辐射海内外的客户群组织,将为青岛乃至国内外带来更高水准的顶级物业品鉴盛宴!

  十年荣耀,璀璨开启。本届青岛春季房展暨第三届青岛国际高端物业展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4、6号展馆,预计展示面积三万余平方米。2012年,与第十届青岛春季房展一起,再次书写岛城地产传奇,凝心聚力绘出宏伟蓝图。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