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打折优惠 购房就送20000元安家基金

2012-03-01 17:23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春季房展拿出购房大礼包

  今年的青岛春季房展将于4月6日-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值此,近日启动了“淘尽好房源·畅享巨优惠——2012春季房展优质房源推荐计划”,只要是参与这个计划的购房者,就可以获得购房打折优惠并获赠“春季房展置业大礼包”。

春展要面子更要里子

  2012年春季房展是持续调控背景下的新一季房展,本届春季房展组织者已经明确提出的将以“展形象、促销售”为主轴。青岛春季房展被誉为岛城地产风向标,在市场环境变幻莫测之时,行业风向标作用便愈加凸显。如在金融危机、地产新政等市场变幻低迷之际,青岛春季房展的成功举办就曾一举改变地产格局、破解楼市低迷、释放出积极的市场信号,成为了引导楼市发展的关键性节点,对市场走向预测和分析都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由于此前历次春展已经显示出对楼市的巨大撬动效应。因此借助春展拉动销售也是2012的重要渠道之一。可以说,春季房展要面子也要里子。

主流企业受益将最大

  历届春展上最出风头的还是品牌开发商及其旗下楼盘。这些企业因其在市场上多年的经营,不仅拥有巨大的品牌影响力,也具备非常强的抗风险能力。在目前市场态势不明的情况下,购房者的首选自然还是这些市场中表现最平稳的企业。春季房展举办九年来,一直被购房者锁定为全年市场的风向标。而参展的主流企业就是具体的方向指标载体由于春展处于全年市场爆发的时间节点,必然成为各界关注焦点。尤其是2012年,对于处于深度调控中的楼市,近期各种放宽与严格信号交替出现,更需要从企业表现来衡量市场走向。此时,稳定表现就更为重要。通过房展,向购房者释放信心是销售季开始时最好机会。利用好这个平台的主流企业也将是主导全年市场的市场大赢家。

集合优惠吸引购房者

  本次春展举办的“淘尽好房源·畅享巨优惠——2012春季房展优质房源推荐计划”,是一次大胆尝试。对于购房者来说,货比三家是一个最基本的购房策略。但是由于楼盘项目分散,不可能每一个楼盘都考察到。一些楼盘总会与潜在购房者失之交臂。而春展给购房者一个集中挑选的平台。这样购房者就会方便很多。因此,在这个平台上,称呼叫机率会大很多。每届房展,购房者都会积极参与,十几万购房者的购房意愿显露于此。北京、上海、广州、山西、哈尔滨等多地的外来购房客户,也会选择这一平台。虽然处于限购期,但外地购房者依然会考虑异地置业的可能。除了非限购区,限购区内购房者也会先考察等等时机出手。最终春展对于销售的影响基本可以实现三个目的:一是以展会带动销售,促进直接销售;二是锁定意向客户与潜在客户,为后续售房蓄积客源;三是通过展会传递楼市抄底信息,启动全年市场。作为持续调控背景下的新一季房展,本届春季房展的将以“展形象、促销售”为主轴。此前历次春展已经显示出对楼市的巨大撬动效应。相信本次春展将通过参展企业联手优惠,打造青岛2012年最佳交易平台,吸引更多购房者置业。

(责任编辑:国新)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