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环球雅思近3亿美元“卖”身培生集团

2011-11-22 16:19来源:安徽投融资网字号:小

  作为英国规模最大的环球雅思学校,日前宣布已与国际著名的出版与传媒巨子之一的英国培生集团达成最终合并协议,学校将成为培生集团的全资间接子公司。

  至今已拥有15年成长历史的环球雅思学校,目前拥有144所环球灵童少儿英语连锁学校、25所倍趣科学儿童学苑和疯狂家族儿童俱乐部、拥有在119个城市从事外语和职业教育培训的连锁学校351家、从事出国咨询的五湖中视留学公司(环球雅思留学服务)国家特许资质单位及10个城市环球雅思留学服务分中心、从事在线教育的环球职业网校与环球英语网校、从事图书教材出版的环球卓尔英才公司、从事教学研发的环球教学研究中心GTRC等数十家专业教育机构、四所容纳千人的环球国际封闭寄宿学院、12所凯育多语种学习中心。学校曾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

  作为收购方的出版行业巨擘——培生集团旗下包括全球最大的教育出版集团、企鹅出版集团企鹅集团和著名的金融时报集团,并拥有著名的经济学人集团50%股权,在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三万余名员工。培生集团以拥有最丰富的知识产权和高品质出版物而享誉世界。年销售额为70多亿美元。而在教育培训行业,集团旗下培生教育集团始终保持着高于平均水平的市场发展速度,在全球的高等教育、英语教育、专业出版和中小学教育领域位于全球之首。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