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金融服务 > 正文

典当行:注册谋思网 生意拉进门

2011-11-10 16:59来源:谋思网作者:孔祥玉字号:小

    典当业原本生存在社会融资渠道的夹缝中,是银行主渠道融资之外的一种补充方式。然而在金融危机背景下,大多中小企业遭遇寒冬,融资渠道收紧,快捷融资的典当行在这一当口为不少命悬一线的中小企业解了围,堪称中小企业的“救命稻草”。典当业如能抓住这一机遇,扩大行业规模,拓展中小企业融资市场,在金融寒冬中反而能逆市怒放。掌握国家政策和各种商品信息对典当业务尤其重要,良好的企业宣传和推广则为典当行形象加分不少;因此,提供供求信息交互、行业信息与商机订阅和企业宣传推广方案定制的谋思网,不失为典当行谋求发展的品质平台。

    谋思网金融服务频道实时更新金融行业资讯,典当行用户可在此一览国家政策与金融形势。不少注册谋思网的金融公司在这一平台上交互供求信息,用户可在此接触到第一手的网络市场前沿信息。登录企业商务中心,则可订阅更加细分的典当行业资讯与供求信息。由于大陆典当业的一个重要业务是房产权力质押,因此,了解房产方面的信息极有必要;谋思网房地产频道可满足典当业用户的这一需求。更重要的是,谋思网的用户大多也是中小企业,典当行注册谋思网,相当于把需求强劲的市场拉到了家门口,开门即是生意。在赢得庞大商机的同时,典当行不需要特别定制企业宣传服务,也可取得较好的推广效果。当然,如果成为谋思网服务通、使用本站排名服务等,企业形象和知名度必将更上一层楼。

    目前,典当业仍存在不少问题,诸如自我中心的旧式经营观念、单一的经营模式、匮乏的人才资源等等。典当业须立足服务品质,顺应市场导向,面向融资市场的不同需求特点创新融资途径,满足客户对资金日益增大的差异化需求;并且更加开放,加强与担保、银行、证券营业部等其他金融机构的合作,互通有无,实现客户资源共享等等。谋思网商学院的管理之道栏目,可为典当业如何树立品牌,转变商业模式与管理人力资源等提供有益借鉴。

(责任编辑:新不颖)
原创声明:本文版权归谋思网所有,转载请注明“来源:谋思网”。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