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鼎信集团倾心O2O模式 战略合作街库网

2011-11-04 08:50来源:投资中国字号:小

  O2O即英文OnlineToOffline的缩写,是将线下商务的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这样线下服务就可以在线上揽客,消费者也可以在线上筛选服务,成交后可以在线结算。

  2010年是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股权投资的爆发年,作为O2O先锋的团购模式尤为受到资本关注。而随着团购模式种种弊端日渐显露,资本正将目光投向O2O模式下更广泛的线下市场。

    近日,港资背景的国际PE巨头鼎信集团暨冠旗投资有限公司在广州宣布正式成立,此前,鼎信集团在中国战略投资了广东巨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实体公司获得项目融资并与国内首家O2O模式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广州街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集团的战略运营下正加快海外上市的步伐。

    业内人士分析称,目前整个市场还没有做得特别好的O2O企业,这对创业者来说是个极佳的机会。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