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印度在线券商Infoline获凯雷注资

2011-10-08 16:44来源:新浪财经字号:小

  日前,总部位于美国的私募股权机构——凯雷投资集团频出收购风潮。据报道,该集团在购买土耳其教育集团Bahcesehir48%股权的谈判交易接近尾声的同时,已确定注入4000万美元买入印度增长快速的在线券商Infoline公司9%的股份。此前凯雷在亚洲金融服务市场上投入的资金已经超过20亿美元。

  尽管Infoline股票在这场全球性的抛售中大跌,凯雷还是在公开市场买入其股份,成为这家公司最大的机构投资者,并有权提名一名董事会成员。

  Infoline目前已从最初靠收取佣金的经纪公司发展成为一家集融资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资本密集型企业,拥有超过百万的客户,因网上经纪业务而闻名。知情人士透露,交易达成前凯雷曾和Infoline举行了商谈,凯雷可能还将继续提高投资。

  随着印度股市今年跌幅已达23%,外国投资者在该市场的交易呈现出净抛售,过去12个月 Infoline下跌了40%。相比之下,去年前9个月投资人曾向印度股市注入了超过170亿美元的资金。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