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华平投资或将出售旗下Mach软件业务

2011-09-29 14:46来源:腾讯财经字号:小

  据传,美国著名私募股权基金华平投资集团正在考虑出售其旗下位于卢森堡的Mach软件业务,Mach主要为移动运营商提供漫游和计费服务。

  知情人士表示,华平投资集团已经雇佣巴克莱资本为其审查其Mach业务部门的运营。如果达成出售,该交易的价值将可能达到7.5亿美元,潜在的买家包括Telefonica、微软公司以及Verizon。

  据分析,如果华平投资集团推出一个正式的出售程序,Mach将可能成为甲骨文和SAP等软件巨头的收购目标。分析师还表示,美国商业软件公司Tibco也将可能成为潜在的买家。

  据了解,华平集团目前管理的资金约达120亿美元,另有额外的70亿美元投资于不同行业,包括零售、信息产业及电信科技、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工业、媒体及商业服务、能源及房地产等领域,华平积极投资于各种商业技术及服务企业。集团旗下管理的11项私人资本基金投资遍布3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0家公司,总值约220亿美元。

(责任编辑:国新)
免责声明:谋思网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表明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读者自行甄别,以防风险。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