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 专题 > 正文

青岛住交会乐居系列主题活动给力上线

2011-08-11 11:36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2011青岛住交会将于8月19日至8月21日举行,参展项目包括了下半年青岛市场主要楼盘。2011在新的市场形势和大青岛格局下,青岛住交会把握当前房地产发展大势,提出“智变 融和”的展会主题,集纳各方智慧,探求青岛房地产理性发展的轨迹,促进行业的和谐发展,全力打造下半年青岛市民的“购房节”。

  近日,青岛新浪乐居联手住交会组委会的“我评住交会”、以及“摄影大展之我拍住交会”的两大活动给力上线。

众多丰厚奖品给力巨献

    活动一:【我评住交会】

  凡8.19-8.21住交会期间发带有关键词#青岛住交会#的微博,并粉丝@青岛新浪乐居,即可参加!8月22日抽奖!一等奖1名:价值459元家用便携式多功能吸尘器1台 二等奖2名:价值90元家用五金工具套装1套 三等奖3名:金士顿U盘1个 。

  活动二:【摄影大展之我拍住交会】

  凡8.16-8.24期间登陆@青岛新浪乐居 论坛,注册并发布跟#青岛住交会#相关的照片帖子,即可参加活动!8月25日公布获奖名单!一等奖1名:价值459元家用便携式多功能吸尘器1台 二等奖2名:价值90元家用五金工具套装1套 三等奖3名:金士顿U盘1个。

  享受看房盛宴还可中大奖,奖品丰厚,赶紧来参加喽!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