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住交会华丽开场 引爆下半年房产市场

2011-08-19 16:47来源:谋思网字号:小

开幕式嘉宾为住交会剪彩

  8月19日上午,由青岛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协办的“2011青岛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博览会”(简称“青岛住交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住交会以“智变·融和”为主题,吸引了30余家房地产企业、近百余个楼盘报名参展,青岛楼市下半年的主力楼盘悉数登场。本届住交会同时也吸引了包括新浪网、谋思网、搜狐网在内的多家媒体参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谋思网应邀对住交会作全程报道。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信息交互平台——谋思网参展现场

  青岛住交会是青岛每年一度的房地产盛会,与往年一样,今年它又成为大型房地产企业、年度精彩楼盘角逐的战场。海尔、城建、城投等青岛本土实力房企均前来参展,万科、中海等国内领军的房地产企业也携新品登陆青岛住交会。此外,如祥泰、苏宁、天一仁和、宝都等今年市场上非常活跃的房企也重磅出击。

世茂房产推出的“环湾中央”主题楼盘

  据了解,过去十年,青岛住交会一直是下半年青岛楼市的重头戏,业内外万众瞻目,在铸就自身品牌美誉度的同时,它还通过举办各业界高层论坛与公众知识讲座,为青岛楼市不断注入新的活力。据2011青岛住交会组委会介绍,今年展出面积3万平米。从前期招展情况看,依然是大企业参展积极,新盘、大盘项目参展多。在新的市场形势和大青岛格局下,购房热点已快速向周边城区扩大,这也吸引即墨、胶州、胶南等区域楼盘的积极参与。

天一仁和地产倾力打造温馨别墅

  翻阅往届青岛住交会的历史,能读到诸如“幸福在家家在青岛”、“品质生活和谐人居”、“新交通新城市新生活”等主题语,从中能看出青岛住交会不是一个简单的房展,它多年来一直在注目整个产业与人、人与城市等多方面的和谐。在过去十年中,青岛住交会组委会与各主管单位合作,曾连续举行过多届保障性住房展、青岛规划展、绿色建筑展等公益展示。2011青岛住交会把握当前房地产发展大势,提出“智变·融和”的展会主题,集纳各方智慧,探求青岛房地产理性发展的轨迹,促进行业的和谐发展。

长水山庄中国墅

优美的古筝演奏

  十年磨砺,青岛住交会不断创新,已跨越普遍房展会的时空观,成为青岛购房者了解房产信息的高效平台,青岛楼盘决胜市场的重要支撑点,2011青岛住交会必将掀起下半年青岛精品楼盘的销售高峰。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