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文体娱乐 > 正文

CCTV8与SMG强强联手抢滩电视市场

2011-07-04 09:55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应妮字号:小

  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与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旗下东方娱乐传媒集团3日在此间签署电视剧战略合作协议,就电视剧版权采购、播出及宣传推广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双方约定,央视电视剧频道将对SMG今明两年列入创作规划的现实题材电视连续剧在其播出平台上予以优先考虑,这也是央视首次为优秀现实题材剧集开辟“绿色通道”。双方还将定期就电视剧创作的题材规划、市场导向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沟通,通过制播携手、互通有无,实现双赢。

  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SMG总裁黎瑞刚表示,近年创作出品的一系列电视剧作品,包括《媳妇的美好时代》、《杜拉拉升职记》、《婆婆来了》等,都在市场和观众中引发广泛话题和讨论。据透露,目前列入SNG规划的现实题材电视剧作品包括:根据同名获奖小说改编的大型人物命运剧《风和日丽》、聚焦国企改革的当代职场剧《浮沉》以及都市白领励志剧《杜拉拉升职记2》和家庭伦理剧《丈母娘来了》等。这次双方的合作正式在新的媒体形式下一次强强联合,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吸引更多的观众。

(责任编辑:王学英)

相关资讯 [ 关键词: CCTV8 SMG ]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