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资产项目 > 正文

中行新产品助阵中小企业融资

2011-06-30 14:23来源:融道网•中国融资渠道字号:小

  昨天融道网从深圳中小企业外贸研究中心获悉,在银根收紧的情势下,深圳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成为众多中小外贸企业融资 的新渠道。

  据介绍,“中小企业外贸融资通宝”退税融资出口后3天可获退税收益,单笔30万元,最多150万元,固定收取退税额4%;订单融资和打包贷款均为单笔60万元,最多200万元,企业可以轻松备货、不用担心信用证了;赊销贷款单笔100万元,最多300万元,有助接大客户订单;外汇保值单笔下限1万美元,锁定未来汇率,可避免汇率变动风险。

  中国银行深圳分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程琪表示,对银行自身来讲,要顺应市场,满足中小企个性化、多样化的融资需求。对不同类型中小企采取不同的监管手段。在收益覆盖风险的前提下,提高对中小企业风险的容忍度,提高服务的标准化程度。其与参与合作推出的“中小企业外贸融资通宝”是一种创新尝试。“因为中小外贸企业在一达通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上的交易资金流是真实透明的,方便银行采信。”程琪说。

  融道网提醒:通胀压力下,提醒广大中小企业切记该收的钱坚决收回,不要垫资生产,不要盲目扩大再生产。利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简化外贸报关、交易程序,是降低中小企业成本的举措。

(责任编辑:朴素)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