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知识产权 > 正文

网络知识产权纠纷可协商调解

2011-06-30 09:40来源:北京晨报作者:颜斐字号:小

  涉及互联网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纠纷案件,经征得当事人同意,法院可委托中国互联网协会调解中心调解。旨在规范相关调解活动的《中国互联网协会调解中心调解规则》将于8月1日实施。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第二届首都互联网知识产权保护论坛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该论坛是由北京市高院知识产权庭和中国互联网协会等单位主办,来自北京各法院的法官们就互联网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在研讨会上,专家讨论了涉及互联网著作权、商标权等知识产权纠纷案件可以协商调解解决,这就大大加快了案件的解决效率、充分保障案件当事人的利益。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