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第十三届“高交会”将于11月在深圳举行

2011-06-27 14:52来源:广东科技报网字号:小

  据悉,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今年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本届高交会将结合“十二五”规划布局和国家经济科技发展政策,以“促进国际创新合作,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题,围绕经济转型这一目标,进一步发挥其汇聚创新资源、促进科技创新的平台作用,推进高技术产业化,促进国际经济与科技交流合作,助力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

本届高交会分六大板块

  据介绍,本届高交会包括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高新技术专业产品展、中国高新技术论坛、super-SUPER专题活动、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不落幕的交易会等六大板块。

  目前,第十三届高交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有美国、俄罗斯、日本、以色列等十余个国家表达了组团参展的意向,国内已有35个省市、24所高校明确表示组团参展。

将在以色列和匈牙利举办海外分会

  同时,本届高交会各专业展也受到企业热捧。“信息技术与产品展”已有威盛、富士康、联想等4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和80多家优秀中小型企业预订了展位,日本、韩国、以色列、台湾的相关机构及协会将组团参展;“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展”已有比亚迪、中广核、保利协鑫等一批国内外的知名企业确认参展;“电子展”有罗姆、TDK等2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确认参展;“光电平板展”已有亿都半导体、综研化学等80家中外企业报名参展。

  另据了解,本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洽谈海外分会,将于今年9月分别在以色列和匈牙利举办,主要内容包括参观企业、配对洽谈等,涉及领域包括信息通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风险投资。目前,国内已有近40家政府机构、企业和科研单位的50多位代表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林音)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