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资讯 > IT通信 > 正文

英特尔 微软合作新技术对抗Android-ARM

2011-06-27 13:59来源:赛迪网字号:小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所谓的Wintel平板电脑发展形势并不乐观,几乎在所有方面都被Android-ARM平板电脑所压制,但是这种情况在2012年可能会有所改观。

  现在的平板电脑市场对英特尔和微软来说显得不合时宜,尤其是市场中存在iPad的情况下。英特尔和微软都没有过硬的产品和技术来对抗iPad。同时基于ARM架构的平台,例如Nvidia Tegra2和Qualcomm Snapdragon,都对Wintel平板构成强大冲击。

  虽然ARM-Android平板产品有一些不足之处,但消费者对此还是可以接受。然而,英特尔和微软一直没有放弃,决定合作开发一种新平台,该平台可以让CPU工作在5瓦的能耗下,并运行Windows8操作系统。

  该工程预计在2012年完成。英特尔芯片已经支持Android系统,而微软的Windows8也可以与ARM处理架构兼容。因此,在如此强大的兼容性条件下,Wintel和ARM-Android之间的竞争可能不再会那么激烈,英特尔和微软的合作发展也将进一步推动新技术的应用。

(责任编辑:王学英)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