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 展会资讯 > 正文

2011中国北方石材品种展示会

2011-06-25 11:35来源:石材展组委会字号:小

一、活动背景

  中国北方石材第一展——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石材工业及机械设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7月14日-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成功打造为期4天的石材业界丰收的盛会,本届展会特举办北方石材品种展示会,实现青岛国际石材展作为中国北方石材第一展的实效作用。

  山东省作为中国第二大石材生产及出口基地,近年来石材产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吸引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但北方石材产业仍然存在一定的市场、结构缺陷,使其相对南方石材产业发展滞后,为优化北方石材资源,缩短与南方石材企业的差距,本次展会将为北方的优秀石材品种提供一个全面展示的舞台,用更直接的方式诠释北方石材样品特有的材质,促进南北方石材企业的交流与合作,让北方石材品种寻找到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活动形式

  征集中国北方各省市特色石材品种在青岛国际石材展活动区面向国内外石材行业专业观众集中展示。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1.展示样品征集:2011年4月1日—2011年7月3日

  2.样品现场展示:2011年7月14日—2011年7月17日

  3.活动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石材展馆石材品种展示专区

四、征集范围及展示规模

  1.所有展品均为中国北方特有的石材品种,代表着北方各地石材特色。

  2.征集品种:山东、河南、河北、东北、甘肃、新疆、内蒙古等北方各省市的各类石材品种;石种包括大理石、花岗石、板岩等,品种更全,效果更佳,极力打造北方石材市场最大规模的“石头秀”。

五、参与方式

  1.有意向参加此项活动的企业按要求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回传至组委会(传真:0532-83841887),组委会在收到回执后3日内与报名企业联系,沟通活动相关事宜。

  2.请参加活动的企业在回传报名表后15日之内将参加展示的样品及相关说明邮寄至组委会,样品接收时间截止到2011年7月3日。

  3.邮寄地址:山东省青岛市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8F(苗岭路9号)  邮编:266061

  接收人: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会务部 宗成磊

  注:(1)样品的邮资由企业自行承担。

  (2)在包装上以显著方式标示“石材展示样品”字样,在邮件里列明邮寄产品的明细。

六、参展品要求

  1.所有参加展示的石材品种必须为当地特色石材品种,进口石材品种及其他产地的石材品种均不在活动征集范围之内。

  2.同一省份的同一石种,同一名称的石材样品只选择其中一种进行展示。

  3.为保证展区的整体形象,对展示样品的规格做如下要求:规则正方形: 20cm*20cm  厚度:1.8cm—2.0cm

  4.在所有参加展示样品的背面应贴有含样品名称、产地、石种、企业名称等内容的标签,便于组委会归纳整理。

  注:活动结束后,组委会有权对参加展示的石材样品收藏,企业如需回收,请在提交样品时提前说明,17日展会结束自行取回展示品。如果需要组委会代为邮寄的,相关费用由参展企业自行承担。

七、组委会联系方式

  青岛海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  公  正

  电  话:0532-80791060

  传  真:0532-83841887

  邮  箱:qdscz2009@163.com

  地  址: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8F(苗岭路9号)

(责任编辑:赵欣)
推荐阅读
谋思资讯有部分内容或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内容和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问题敬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处理。


关于谋思网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服务条款隐私声明法律声明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0-2024 imosi.com. All Rights Reserved.